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雅蕙的博客

听花开的声音,让它与你的心灵相和谐......

 
 
 

日志

 
 

又何用待从头  

2009-11-07 13:30:21|  分类: 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去菜场买菜,很远就听见了伍佰的那首《突然的自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盲人的乐队在演唱。就一架陈旧的电子琴伴奏,可他们唱的是那样的认真,也唱得是那样的深情…...

不知他们从哪儿来,他们的眼睛虽然看不见了,可他们没有等待别人的施舍与救济,而是靠自己的演出来为自己谋生路,表演时落落大方,唱得也相当不错。“把开怀填进我的心扉,伤心也是带着微笑的眼泪。数不尽相逢,等不完守候,如果仅有此生,又何用待从头。”听着他们的歌声,我心里涌起一阵温柔的感动,是啊,在一般人看来他们是多么的不幸,连一个健全的五官都没有,是多么的不完美.......可他们没有屈从于命运的安排,而是紧紧抓住了现在,用自己的力量和一颗执着的心,为自己争取一个美好的明天。其实,世上本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只要有信念,又何用待从头……

我在想,他们虽然看不见这个世界,可在他们心里,一定有许多许多美好留存于心,也在憧憬着,一个灿烂的明天……..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