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雅蕙的博客

听花开的声音,让它与你的心灵相和谐......

 
 
 

日志

 
 

向日葵的心语  

2010-06-18 22:53:33|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向日葵的心语 - 雅蕙                   - 雅蕙的博客

 

        父亲在我的心目中,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娇阳;宽广如江海,就如我生命中永远的太阳,照耀我健康快乐成长!后天就是父亲节了,谨以一首小诗献给父亲,祝他老人家父亲节快乐! 

当我是一颗 小小的种子

您用慈爱的目光

温暖着我 破壳发芽

期待我 幸福快乐地生长

 

当我是一株 细细的弱苗

您挥动着有力的臂膀

引领着我 蓬勃向上

给予我 无穷无尽的力量

 

当我开出了 灿灿的花朵

您耀洒着点点金辉

启迪着我 人生智慧

成熟我 五彩斑斓的梦想

 

当我结下 满满的果实

您用暖暖的笑脸

鼓励着我 再接再厉

坚实我 脚下丰沃的土壤

 

父亲啊

您就是那不落的太阳

永远照耀着我

人生前进的方向...

 

 

  评论这张
 
阅读(482)|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